老谢~看我开挖掘机帅不帅

玩游戏 all邪

    根据作者的亲生经历改编(我只是改编,不是照抄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吃过晚饭之后,我有些无聊,我看着窗外的明月,一下子就有了一个想法。

  

  “小花,师傅,小哥,我们来玩石头剪刀布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这还不简单”我那便宜师傅说的

  

  “哎,有个规则,俩人脚抵一起,赢了退一步,输了向前一步。”说到这,我已经想好他们劈叉时那样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先。”小花先站了出来

  

  “石头剪刀布!石头剪刀布!”

  

  就这样,我凭借自己的好运气,赢了

  

  “哈哈哈,我赢了,你们也不行嘛”有拿吗一瞬间,我的后背发凉,甚至忘了我是在下面的

  

  “先说好的,一人给我100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”我看见小花浅浅的笑了一下,不过很快就收住了,我也没太在意

  

  过了大概五分钟,我闲的慌,左右看了一下,“我好无聊啊,我们晚点什么吧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,就不如玩你吧”黑瞎子看着我,那眼神就像饿了好久的狼一样

  

  我的脑子离线了一秒,反应过来时刚准备跑,结果就被按在沙发上不得动弹

  

  “嘿嘿嘿,我觉得这个地方不适合我”

  

  “噢~这样吧,我们去卫生间吧”

  

  小小的脑袋,大大的问号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哈……哈~轻点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不是说我们不行吗,这才多久啊”

  

  “别……别了……求求你们了,哥哥~”卧槽,我踏马刚才在说什么!!!

  

  那三人愣了一下,互相看了看,接着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生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命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大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合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谐

   

评论(9)

热度(65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